屋頂防水隔熱-鐵皮屋隔熱要有一定的技術

聚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鐵皮屋隔熱要有一定的技術

鐵皮屋隔熱

 

節能寶隔音隔熱墊是一種高科技環保發泡材,屋頂防水隔熱擁有優異的隔熱性、防火、施工簡易,可自行DIY安裝施工,無纖維粉塵、不含甲醛、不含氯氟...等破壞臭氧得有害物質,材質安心無虞,可說是新一代最佳隔音隔熱建築環保材料。適用場所:輕鋼架隔熱、輕隔間隔音、音響室、遊戲室隔音...國際檢驗:UL94燃燒測試、ASTM C518熱傳導試驗、CNS 10285防焰測試、綠建築節能分析 、 SGS 甲醛含量測試、SGS抗菌測試、SGS防黴測試寶隔音隔熱墊是一種高科技環保發泡材,擁有優異的隔熱性、防火、施工簡易,鐵皮屋隔熱可自行DIY安裝施工,無纖維粉塵、不含甲醛、不含氯氟...等破壞臭氧得有害物質。

鐵皮屋隔熱

材質安心無虞,可說是新一代最佳隔音隔熱建築環保材料。鐵皮屋架構最佳隔熱解決方案近年來平均氣溫不斷上升,許多鋼構鐵皮建築,一到夏天就成高溫烤箱,到冬天又成了大冰箱,名符其實的冬冷夏熱。不會產生燃燒滴垂現象通過多項防火測試,被燃燒時僅碳化,也不會產生滴垂現象。噪音衰減係數(NRC)值達到0.4在保證隔熱效果同時,由於材料良好彈性,可以進一步吸收房間內的雜訊,使屋頂反射回房間的雜訊降低30-40%。太陽能發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