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屋隔熱​設計-打造更舒適的生活空間

聚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鐵皮屋設計變成街道上的一個亮點


鐵皮屋設計
鐵皮屋是台灣最常見的建築物之一,甚至還有點蓋出了「台灣特色」,在大家的印象中,鐵皮屋隔熱​一直跟違建、不安全及不美觀劃上等號,但只要能用心規劃設計也能結合太陽能發電屋的概念,並經結構技師簽證,用心的鐵皮屋設計也可以讓老屋翻新,變成街道上的一個亮點!

而我們一直在做的就是希望能透過推廣太陽能發電屋的理念,結合台灣住宅形式特有的鐵皮屋加蓋需求,經過結構簽證的程序,讓我們的住宅環境更安全、美觀,更能達到屋頂防護及防水隔熱的效果,更棒的是還能節電、發電、售電,一舉數得。
打破鐵皮屋的刻板印象,加入太陽能發電屋的設計理念也能結合綠化的空間,打造空中花園,把自然的綠意放進家中。

而鐵皮屋還常常有一個被詬病的缺點,就是太過悶熱,但是透過頂部鋪設的太陽能板,就能降低許多悶熱感,打造更舒適的生活空間。同時也能享受著戶外的空氣及院子裡的綠意。
 

Best service